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194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終於找回自己身體的吉羅琳
急著活動那被某人荒廢了好多天的筋骨
好準備拍試鏡用的樣片

妳這是怎麼了,真讓人費解
莫非被很會賺錢的那小子甩了嗎?錢花光了是吧
所以要重新開始做替身了嗎?
妳不是說以後不做這個了,腦子不好的人才做的事
怎麼,妳的腦子又不靈光了?

您就那樣聽著了?怎麼不打個半死呢!

現在打妳個半死也可以嗎?

當然晚了!

 


金周元的妹妹來找吉羅琳

 


被武導用她所無法理解的『非戲劇』方式救了自己

 


在金熙媛的夢幻式抗議聲中~
我代他道歉,我們導演這方面的風度還是稍有欠缺

~這位被我忘了很久的明眼哥哥
今天講的話都很找打喔

 

 

 

 


還沒說明來意,就一直問武導的基本資料

哎一咕,要是這一對真的給他湊起對來
日後金周元可得天天芒刺在背了
以他的性格,即使是妹夫
也不容許武導在吉羅琳面前走晃吧
我看金周元鐵會把用在崔佑英身上的精力
全挪到武導身上Photobucket

(喔,因為日後崔佑英交給醋缸子尹瑟就夠了)

 


終於,言歸正傳了
金熙媛想知道吉羅琳和哥哥以及OSKA的關係

跟他們倆都沒有什麼特別的關係
~這是吉羅琳維持自尊心的辦法
使盡全力的撇清和『社會指導層』的關係

 


那為什麼要收我媽媽的錢呢?

原來…
金小琳收了文女士要自己別再死黏住金周元當蒼蠅的『摭羞費』
他還…一天就花光它!

還有,文女士暗地裡在調查自己

 


竟然會有人
不知道自己拿錢了,而且把錢一天就給花光光
金熙媛覺得真的很神奇而開懷的笑
~不是該覺得…這個人不是厚顏無恥到可以睜眼說瞎話
就是得了健忘症還是阿茲海默症之類的?

說自己是唯一正常的人
會不會就是唯一不正常的人…

 


都快氣炸了,好死不死
那個會讓吉羅琳有暴力傾向的男人自投羅網來了

現在都幾點了
我昨天說過讓妳把手機拿過來吧
怎麼還不拿過來?
~有人在犯相思

 


好啊,我這就過去
你哪裡都不要去,一定要等我(去把你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