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196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我看你是有些誤會。我再也不想看到你那張臉
不管是多少錢,一定要還給你媽媽
然後說聲對不起

 


吉羅琳拿起『屬於自己』的手機
然後把金周元的手機摔在沙發上

~社會底層的另一種反抗,專門用來和金周元文化交流的

 


還有,一定要轉告她,我們沒有任何關係
不用她擔心了

 


我們怎麼沒有任何關係
真要那麼斷定的話,還是有點關係的…

氣勢不再的金周元
是不是感受到將會有更大的震撼
從吉羅琳憤怒的眼神裡

啊,確實有。你喜歡的那個『人魚公主』

 


之前你讓我考慮一下,我就考慮過了
但是,我沒有資格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人魚公主…有愛過那個男人

 


不是不願意,而是不愛,從來不愛
善辯的金周元接不下話…

 


 

 


有點意外金周元會追上來嗎?

 


可是,追上吉羅琳的金周元,卻沒辦法踏進電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