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297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才說要幫最後一次的師兄,又幫了李同學一次
看來是~難“了”

反正李同學就負責抱著感激的心情
速速去找你多才多藝的熊吧~

 


那我的位置是在這裡嗎」~女林就繼續過著桀驁的日子

 

 

 

 


這一路的回憶是為了要放ost呢,還是收視考量
難道是因為李先埈覺得“恍如隔世”

 


像是在睹物思“故”人……

 


像是還懷念著曾經擁有但“不會再有”的事……

 


我知道王相公你很一板一眼啦
但我也知道,你是可以煮成甜的,就別繃著一張臉吧

 


啊……我知道了,你在『每一天都會開始』
誒~那不就變成《我的失憶友》啦!?

現在到金同學了,可不可以“正常生活”了?

 


是看到人了,才覺得放心了嗎

 


你都只想著人家對你的告白
想錯了啦,那件不是在圖書館這裡發生的事情
你可以想那個…『我寫過三次』的啦

 


或者,也可以想那個……

『金允植,其他的我都可以忍耐,
但再也不許,絕對不許再穿女人的衣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