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塔房王世子*閣樓上的王子》劇情版~朴有天+韓智敏~124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我清清楚楚地說過,我不想揭開妳的真面目
妳別惹我。

 


妳最好盡快離開這個公司,別讓我毀了妳再把妳趕出去

 


妳一點也不可怕,只是讓人覺得可憐

 

可是,我不覺得洪秘書可憐
大部分的時候

 

 

 

 


 

 


最近常在公司見到妳

 


以後更會常見

 


不是跟著我來的嗎
by 大頭柿

到底是誰跟著誰呀~~~~~

 


這麼突然讓我跟你去哪啊

 


看了妳昨晚給我的照片,發現它是從春川來的
到了那裡更容易想起來

在做什麼快走吧

 


 

 


洪秘書
今天的見習要取消了,我現在在去春川的路上
只是去兜風,見習就延遲到明天吧

說泰武動不動就搞跟蹤,還好解釋
人家官大嘛

這洪秘書憑什麼不管是辦公樓還是外地
隨時想到哪晃就到哪晃啊

而且
乾脆跟我說她是個天才好了
她不是『苦心經營』而是『隨機應變』
隨時都能害人於無形

嘖,搞笑

 

 

 

 


請問這照片是在這裡照的嗎


以前的電話和地址也對得上

 


拍照的人已經死了
但可以找找這附近的老人家,也許有認得的人啊

 


請問這附近的小學在哪裡
順著小巷走
有一棵大樹
旁邊好像就是一所小學的大門

妳是說橋桐小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