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210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還不給我收起來
還有這個(連『這個』都閃亮亮的Photobucket不是我穿過的

對不起,混了,都混了
反正,妳穿吧,比原來穿的要更體面更好啊

瘋子。

~拿回家當抹布吧

 

 

 

 


負責。
又什麼?

我…便秘了@#$%^&*&^%#@……Photobucket
妳到底讓我吃了什麼啊
到底吃了什麼,拉不出來…塞得滿滿的
這個狀態妳要怎麼辦

 


你有證據是我做的嗎?

哪有證據啊,妳讓我拎過來嗎?

 


變態!
~帶他去醫院『通腸』吧

 

 

 

 


終於看到吉羅琳穿著比較有陽光的衣服了
為了待會的畫面嗎?

 


又什麼?什麼啊?

我們百貨公司股票跌了

 


看來社長是個痞子的消息傳開了啊
不過,(你是個痞子)那也是我的責任嗎?

 


妳以為不是嗎?
我明明說過不讓妳簽字吧,妳是仗了什麼膽簽了字

因為一個簽名股價就會有變化
妳連做夢都沒有想過吧

 


那就是我的位置
也是妳那幼稚到爆的心形簽字的價值

 


妳到底做了什麼,現在有點感覺了嗎?

那怎麼辦?
是金秘書說一定要簽我才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