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918…

要告非了啦~~~咖啡豆~~~~~~《嫣飛》竟然還沒有完結啦!!!!!!!!
害我不工作沉浸在那一截截的分隔線裡,笑皺我油油的肚皮以後,竟然是

( ( ( ( (
篇二…才第1章… ) ) ) ) )

…990919…

風大雨大的颱風天,我有泡麵,也有蘇打餅。所以,希望電壓穩定、別停電,不然,我今晚什麼事都做不了

…990920…

這幾天的工作終於告了一個小段落,至少可以混個2.3天吧
呵呵~~要來看戲呢?還是玩桌布?.

嘿嘿~~我在看《原來是美男啊》的導演版…終於讓我看到芝麻粥麥茶

哇哈哈~~~說著“打了兩次屁屁”的隊長快讓我笑翻
不過,時辰已晚,天亮在即,等睡飽以後要是能有時間,再來截圖做記號
但只能是小小的圖…可惜,只能自己在腦子裡“轉檔”囉

…990921…

很明顯的,這是專門轉貼給某人的:少女時代101617日在小巨蛋連唱兩場,超級圓頂表示,第二場嘉賓與16日相同,是Super Junior的利特、東海……。

不知道山海居家是否恢復了昔日清爽的七、八分?

還是得說“中秋節快樂”~派好久沒見的那2隻出來熱鬧一下~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善奇(金在旭)要加入《瑪莉外宿中》演邊正仁,不錯啊~~增加了期待度
再來就是女2不知道會是誰了,希望不是抱著一桶冰塊出來

烤肉沒有吃很多,我都在負責烤。但是,啤酒好像喝不少……YA~~~~萬歲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990924…

看完《螢之光 (2)》了~~
怎麼記呢?先記~會有這些想法可能是我自己太沒長進

然後是,還好第2部不算“走鐘”
……部長還是部長,傻宮還是傻宮,配角還是配角,
還有第2部的男2比第1部的長進多了,戲裡也長進,演技也長進
慶幸歸慶幸……可是……有點覺得……
“內容物”好像用個加長版的SP就可以解決的,竟然用了11!!!!!Photobucket
1部裡面那種,縈繞在整部戲裡,兩人慢慢濃起來的,像蜘蛛絲但又還更韌更細的,

時酸時甜,不是你想要就可以有的,味道?情愫?緣份?默契?
就是邊看心裡會一直喊著“more”的那些
全在部長一集集裡(對著傻宮或非傻宮人士)的雞母皮行為和忠誠告白下,
不小心就跟著後廊的螢火蟲飄走了?????
〔旁證〕第1部裡部長好友二木帶著西瓜探訪部長家,發現他和傻宮同居

……那顆滾動的西瓜……那一小節
我是看一次笑一次,而且是“噗哧”的笑,雙腳輪流踹地的笑
而第2部裡兩位年輕同事對傻宮家的探訪……我只後悔沒有“快轉以避之”
真的如部長說的,傻宮3年來都沒有變,而他變了……
變得莫名其妙的肉麻,還有些微幼稚
簡稱:《螢之光》的第2部也是“吃老本”
結論:都是我的錯

…990927…

Gold》不錯看
(其實《螢之光 (2)》也是ok的啦,是我自己硬要死抱著第1部來看第2部…but……沒看過第1部就看第2部,應該更沒頭沒腦吧
~~~我想捥回我對第2部的“不敬”的說
記回《Gold》,
天海佑希不失本色,也就是“維持一貫風格”的意思,有褒也有貶,
但慶幸的是,我本來就愛看她如此這般的一貫風格
所以,看她的戲,我是有得到休息的。
長澤雅美的話,滿開心她願意去演一個又笨又常吃鱉的傻秘書角色,
否則,她那早熟的眼袋一定會逼走我腦海中的吉田禮……這是不可以的。
反町隆史……無感。
3個小孩,不止不太像要奪金的選手,也不太像未來會當領導者的beautiful child
早乙女家族裡的那個老頭子,我覺得他該受點教訓才對。

早乙女家族責任宿命讓我覺得太牽強,有點大頭症的fu
(尤其看到早乙女3個字,我就是一直想到《亂馬1/2》,所以嚴肅不起來。)

但對天海佑希在遵從所謂的大局為重下,
對哥哥的小孩所處理的方式和態度,滿喜歡的。
倒是在探訪受刑人為他們演奏然後痛罵所有受刑人那件事,編劇編得太天真了,彷若是與世隔絕、從未被世俗污染,呼吸著黑白分明的空氣般…#$%^&*#$^%$#……七刀,早乙女家族成員早晚得有人橫死街頭,公司大樓會塞滿包了狗屎的報紙

ps…天海佑希徵員面試的方法太讚了!要是當老闆的頭腦夠聰明靈活,這樣徵員面試鐵能找到需要的人才──但是心測問題可別十年不變,公司鐵倒的。

為了確認我的檔案ok否,所以瞄了一下《惡作劇之吻》……
唉……看見超級短裙下的一雙粗腿……一定要這樣子嗎?
又聞鄭素敏有“小尹恩惠”之稱……這也是惡作劇的一部分嗎?
不是差很多,是差太多了好不好!!!
看來,在我要開始看這部以前,必須先做很多的心理準備,

它的難度應該比張根碩的鼻子還要艱鉅,很多,很多。

…990928…

有人當老師的嗎?教師節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