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塔房王世子*閣樓上的王子》劇情版~朴有天+韓智敏~132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都說遲到了
今天是第一天上班不能遲到的

 


我先走了

 


不講義氣的傢伙」~by 總是拖累人的傢伙

 


腿短,所以走得也慢啊~我先走了

 


說什麼亂七八糟的…喂!一起走嘛~

 


Happy Together

 

 

表常務找上泰武~試探兼警告

 

 


 

 


你們怎麼不幹活啊
8拍一直都想這麼問柿仔欉

今天不是我們回屋塔房的日子嗎,會隆重地辦喬遷酒的
就跟你說一聲

 


泡過『泰瑢水』的柿子,不只變得不怕蓮子
還總是很臭屁地『看』她吶

 


喬遷酒?今天?也不跟我說一聲
那誰做飯?

說妳單純,『跟你說一聲』的意思
就是要妳快點回家做飯〕

 


嘖…都這樣…

 


喬遷席當然不能少了好吃的了

那你們都想吃什麼啊

我最近很想吃餑餑呢
~餑餑是什麼呀

龍戌前輩,跟朴荷說說想吃什麼啊
都會給你做的吧

~兩隻不怕死的,還在趁機武官
結果旁邊有一隻受了暗傷不自知

 


醬蟹肉怎麼樣

 


拌著飯吃的話,會不會特別好吃啊

不行的!!
吃醬蟹肉絕對不可以

 


五年前吃那個差點丟了命
擺酒席之前就倒下去了

五年?!
~五年前的龍泰瑢是吃醬蟹肉吃得很爽的

 


是嗎我還想吃的呢

 


那其他的準備什麼好


蛋包飯
+
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