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211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所以我打算開除金秘書

什麼?哪有這樣的

 


要不然不這麼做了嗎?好,
那麼從今以後我想來的時候隨時可以來這裡

 


而每當這時候都要以愛與感恩,高興與愉快
來迎接我,ok

~原來你要拋棄的『自尊心』裡,包括金秘書

 


真是大白天說夢話啊
我倒是可以用指責與謾罵來迎接你
要不要從今天起試一試啊

~也就是,不會『以愛與感恩,高興與愉快來迎接金周元
但是『從今以後金周元想來的時候隨時可以來這裡
羅琳,是這個意思嗎?

 


妳的意思是
金秘書被開除也沒有關係,是嗎?

 


壞蛋…你敢開除試試

 


對我發火,對我。衣服有什麼錯啊~

 


瘋子

~越『瘋』就是越『暈乎乎的』,越『神奇』呀
金周元正『暈』著

 


妳看看,妳看看,女人為什麼都這樣?

 


只有女人在的時候都不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