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209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現在雖然感覺很蒙很神奇
但總是見面的話
那個女人總有一天也會變成普通女人吧
十之八九那麼普通的女人
不溫不熱的那種女人
長也就三個月吧
我和那個女人再多交往三個月
我的財產也不會馬上就怎麼樣

~這是金周元的自我防衛機制太好
還是金周元也在對著過往的金周元,努力的殺出重圍?
無論是在文女士面前,還是自己
都想殺出一條可以讓金周元和吉羅琳走下去的路?
好像兩者都有

 


壞小子…我會全都告訴羅琳小姐的

 


吉羅琳也知道。她只能做『人魚公主』的事實

 


以那個女人的性格,應該不會糾纏我的

 


在我看來,現在是你在糾纏人家
~這絕對是最佳的答案,我確定

 


我嗎?
~果真是『從多個角度很有深度的考慮』啊

 

 

 

 

請對瘋子與變態負責~


補償我。我變胖了Photobucket

 


原本在妳來之前,我腹肌上的線條非常的明顯
不過我的腹肌去哪裡了?
沒有腹肌了,穿衣服也沒有型了啊
都給我還回來

瘋子。

~叫『又黑又高的孩子』陪他做個1000下的仰臥起坐吧

 

 

 

 


這些都是妳洗好晾起來的,這些妳留著穿吧

 


我為什麼要穿這個?

我覺得應該正合身,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