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247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男女談戀愛就都要結婚嗎?
要是我說結婚,又不答應怎麼辦?
就算心不甘情不願,也可以試試看啊
說實話,妳也有這種想法吧
妳也喜歡我不是嗎?

 


拜託你不要誤會了,我不喜歡你。閃開。

 


閃開!

吉羅琳是金周元說要留也留不住的女人
金周元是吉羅琳說要他閃也不肯閃開的男人

 

我來是想這樣


 

 


 

 


 

 


妳弄亂我的思緒,弄亂我的簡單生活
我至少也得弄亂妳的頭髮,這才公平

~看來痞子金找到門路了^^

 


剛剛還縮成一團,現在還說謊

 


認真考慮過後再回答我

 


因為這是我認真考慮過後下的結論
(羅琳還在定格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