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252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所以不要背對著我,讓我看看妳的臉
~山不過來,那我就走向山去

讓我這樣看看妳
誰讓妳隨便刪除我手機裡的照片

 


站好了

 


你敢拍我試試
~這位可是土匪金耶,當然拍下企啦
拍得很得意的呢

 


果然還是生氣的時候好看

 


明天之內給我答案,不然明天我還會再來
~要是說不要,還不是會再來

 


~你見,或者不見我
我就在那裡~

 

 

 

 


兩個女人的『常態』作戰會議~

愛到正濃時拆散的話,會產生反抗心理
如果輕率的給錢的話
那她肯定會把自己比作悲劇裡的女主角
楚楚可憐的說不接受
她很清楚這樣沒好處

 


那趕緊收下,一天之內花光的算什麼?

還有那種人?

 


就有那種人,甚至讓我每個月給一次

天啊,有前途啊!她肯定有所作為

 


這對姐妹的感情可能就是OSKA和金周元的縮小版
(呃…OSKA和金周元才是她們的『縮小版』?)
平常互相比有錢是消遺娛樂
一有『外敵』來襲,屁股馬上湊在一起
就是要兒子隨自己的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