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281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這不是躲起來就能解決的事情,妳也很清楚
乾脆像之前那樣,扔出去吧
把我扔出去

 


見了面才能解決問題啊,如果不想見
就接個電話啊

 


雖然不清楚發生什麼事,但這樣逃避,是最壞的辦法吧
…他說的沒錯,老是這樣找過來也不是個辦法

 


對不起

 

 

 

 


PARTY開始了,金周元周旋在嘉賓之間

 


停不下來的簡訊…

 


在哪裡?在哪裡啊?至少讓我知道妳在哪裡

 


求妳接電話吧

 


真的再也不見我了嗎?這是最佳的嗎?確定嗎?

 


我很擔心妳,聯繫我吧,拜託

 


吉羅琳決定去見金周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