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280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金周元又開始吃藥了…因為無法承受的女人
但是,吉羅琳是他最想要的女人吧
他最無法『承受』的女人應該是他的媽媽吧
孤單寂寞,但傷害了很多人的文女士

 


 

 


書,看不下

 


電話,沒人接→殺去武打學校吧

 


 

 


 

 


是我,金周元會上來找我,您就說我不在
不要問為什麼,拜託您了

之前都沒在怕金周元來煩她,現在卻不敢見面了

 


真的不在嗎?你說幫助我的
你說實話,是她讓你說她不在嗎?

不是她讓我說她不在,而是真不在

兩個男人呆站著裝電線桿,本來是沒什麼好看的
這張的重點是
金周元的衣服
(原本連手錶沒搭好就狠批吉小元的)
剛才在家裡看他穿這樣時
已經覺得他穿得有點不符水平了
沒想到,他還這樣就衝到武打學校來
不容易啊…

 


吉羅琳!
妳給我聽好了,我知道妳在聽,妳這是卑鄙的行為
妳以為我會就此罷休的話
馬上打消那個念頭

 


我還沒有開始,也沒有聽到妳的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