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282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金周元的世界…王子和公主們的盛宴

 


我以為是無業遊民,結果我比妳想像的要華麗得多
突然覺得我很不同吧

 


臉看上去也更帥氣了
個子也更高了

 


如果妳稍微為我著想的話
出門之前至少要整理一下妳的姿態

嘆氣的吉羅琳
~有時候,不是想整理就整理得出來的

 


沒有勇氣讓金周元看到這樣的自己
怕又有人的自尊心要受傷?

 


想見的人

 


不能見的人

 


進不去的吉羅琳…
把帽子戴起來就更適合賣火柴啦

 


抓到空檔就打電話的金周元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裡

不來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