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劇情版~李昇基+申敏兒~29

&碎碎念◎simp-sheep

 


我的名字是尾狐
~尾狐開心地展現她的名字

 


那是…大雄的女朋友?
是。朋友。
有“朋友”兩個字就對了~~
尾狐非常地開心於與人類新建立的親蜜關係

 


絕對不是我女朋友!
你和我,又沒有什麼特殊關係
~『沒關係』是不能隨便亂說的,不小心就真的沒關係全沒了

 


九小狐同學,以後東洙老師會教妳
『給妳一忠告,人類的承諾,不要相信。』
妳可以自已先預習,順便把這題算一下

 


這全都是因為妳」~怪尾狐了……
這時候的大雄其實沒怎麼壞啦
追慧仁姐多久了?卻被一個說了自己都不信的誤會給毀了
毛都快焦了,哪會知道
九尾狐和人一樣,也是會傷心的

 


慧仁後來會瞧不起尾狐,大雄也有責任

 


炳秀的道德感激起了尾狐的護丹大反擊

 


女朋友,就是指想跟她交配的朋友嗎?

 


妳怎麼說這麼禽獸的話?
也是禽獸

 


大雄對這動作起來越習慣了呢

 


看你是個人,照顧你一下,現在無法無天了是吧。

 


要想去,就把我的仙丹交出來

 

 

 


人怎麼能跑得比車快,你又不是尾狐

 


為了喜歡的人,我都沒有勇氣冒死吃頓飯。行了嗎

 


一個傷心,一個傷胃,
都是仙丹一時之間幫不了的

 


看大雄有意無意欺負尾狐的模樣,
以後被叫車春香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