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283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依舊沒接電話的吉羅琳
…沒有『衣服』接電話的吉羅琳,決定落跑

暫時落跑

 


所以,仙女婆婆來啦~

 


羅琳小姐,什麼時候來的?
是周元邀請妳來的嗎?

不是,是我來錯時間了。我先回去了

 


妳不是來見周元的嗎?既然來了
就進去吧

不用了,下次吧

 


手怎麼這麼冰啊?在這裡站多久了?
簡直變冰人了
先去我家喝點熱的

~羅琳今晚好像都把OSKA當作怪叔叔了…

 


今天就算了吧,等一下…

 


好點了嗎?

 


姨媽的話不要放在心上,她說話就是那麼刻薄
~聽了那樣的話,得修煉幾年,才能不放在心上啊…

 


剛才妳一直站在外面嗎?
周元說太丟臉不讓妳進去嗎?

不是的,他不知道我來

不知道就該告訴他。跟我一起去吧

不用,
今天的衣服實在不適合…

 


配個合適的就行。去見周元,理直氣壯的說
我是來見你的

~今晚的怪叔叔很強勢(啊,是仙女婆婆啦
大概是因為那天親眼看見文女士那樣,急於為羅琳做些什麼
改變些什麼
對周元和自己的,『瑕疵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