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286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打扮得這麼漂亮,12點的鐘一響,就讓妳消失嗎?

 


那要取決於你

 

 

CHEESE蛋糕…這也不是妳喜歡的嗎?
妳不是說喜歡吃但是怕胖嗎?

她又是誰?那個女人很苗條嗎?

OSKA正在努力地回想和尹瑟的過去
然後一件件都讓它回到原點

 

 


回答我,這身打扮是怎麼回事?
不要讓我不安

 


很想進來,卻進不來,一直站在外面
可是仙女婆婆讓我來告訴你,我是來見你的

我以爸爸的名義向你母親發過誓,以後不會再見你
可是身體雖然離開,心卻還在

我知道跟你交往的話,未來的路會很辛苦
可是比起見不到你的辛苦
我寧願忍受交往後的辛苦

我是來見你的。
這就是我的回答

 


可是,我不做人魚公主
所以,你也回答我
現在我還是只能做人魚公主嗎?

 


被吉羅琳今晚的言行『驚』『喜』參半的金閃閃
還來不及回過神來
有隻等不到便當的臨時演員來鬧局~

沒想到我們會再見面
這位是跟我相過親的俞靜蘭小姐

 


既然做了介紹,按照江湖規矩,總得行個禮打個招呼
~然後,趁我還沒把妳的脊椎易位以前,還是快滾吧

 


我很感動,你居然還記得我的名字
~原來妳的人生經驗裡,是沒人願意記住妳名字的啊

我的記性向來很好
~那你還記得『踹它十次就斷掉了』囉

〔原來等著脊椎易位的人在這裡〕

 


抱歉打擾二位的對話

沒關係
(待會我自有『家法』可以侍候讓妳感動的人)」

是嗎?
那我可以單獨跟周元談談嗎?

 


那個…
~連舌頭都被羅琳給嚇傻了啊,竟然連話都不會回了

我跟她聊一聊,你們繼續
…俞靜蘭小姐,那邊有人想見妳

傻蛋金,psrty結束後
趕快去辦幾張尹瑟家高爾夫球的貴賓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