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287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就相過一次親而已,上次被妳發現的那次
所以,過去的事就不要再提了…
~唷,你倒是『過去的事就不要再提了』
想這樣就混『過去』
人家『三更半夜』到底是和崔佑英吃豬皮還是含豬皮的
你可是一副沒得到答案的話,問一百次也不算少

我無所謂,因為我還沒聽到你的回答
所以,回答我剛才的問題
(回答完再決定你的脊椎骨到底要怎麼排才好看)

你在這裡啊,喝一杯吧
~這VVIP裡的百分之十的47人小組
到底是『什麼東西』組成的啊?

〔又來了個活得膩歪了的〕~羅琳嘟嘴啦
#$*#$%^&^%*$%…〕

 


這是誰?第一次見啊,介紹一下嘛

一輩子跟你見不著面的女人,去玩你的吧
~咦,怎麼沒叫他去找崔佑英玩

 


怎麼見不到?
這麼小的圈子裡總會遇到的,是吧

身為『VVIP裡的百分之十』平常一定都不用看人眼色吧
所以『目睭仁』都比較小…

 


2784

你這種人是見不到的
她很厲害的(不是一無是處的女人)
開車像賽車一樣
遇到小偷或是性騷擾,會為一個素不相識的人動拳頭
沒有錢又全身是傷
卻不想跟我們這樣的人一起待上一分一秒
她就是這樣的女人
我從沒見過這麼帥氣的女人

 


這,就是我的回答

 


你瘋了嗎?那些傳聞都是真的?
~泡菜劇裡的財閥二世要是比輸人或者被無視的時候
都很喜歡『落英語』啊

沒看見我們羅琳正含情『麥麥』地看著金閃閃
硬是要惹得她射出殺氣才知道要停

 


如果還想活命的話,就閉上你那張嘴
想說什麼現在就講
十分鐘後,那會成為你最後遺言

 


~俗辣落跑了…

 


我從沒見過這麼帥氣的女人

 


妳還會講英語?

這是DARK BLOOD裡的台詞
我在準備試鏡呢

要不是穿著我哥哥的衣服,早把他肋骨打斷了

〔蝦毀?我聽到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