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驚心》劇情版~吳奇隆+劉詩詩+袁弘+林更新+鄭嘉穎~4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第一最好不相見,如此便可不相戀

  第二最好不相知,如此便可不相思

  第三最好不相伴,如此便可不相欠

  第四最好不相惜,如此便可不相憶

  第五最好不相愛,如此便可不相棄

  第六最好不相對,如此便可不相會

  第七最好不相誤,如此便可不相負

  第八最好不相許,如此便可不相續

  第九最好不相依,如此便可不相偎

  第十最好不相遇,如此便可不相聚

  但曾相見便相知,相見何如不見時

  安得與君相決絕,免教生死作相思

       ~十誡詩~

 

 

 

    【自己數到十就醒來吧】

 

 

 


睜開眼睛……看到的是這樣的色調圖案
應該還會聞到一股很舊很老的木頭味吧
這景況,不是被綁架了,就是在作夢囉
總不會是在拍戲

 


大近視可以不戴眼鏡就看得一清二楚,看來是在作夢

 


啊…如果是我,不論是作夢還是真實,絕對不會去照那個鏡子

 


今夕是何夕啊…

 


若曦,我是姐姐。
有什麼事,有我在,不要害怕

有個像媽媽一樣的姐姐什麼都護著,還有像姐姐一樣的侍女什麼都幫妳備著,再老成的性格也會不自主的把底子裡的幼稚任性全給釋放出來吧。
所以短短幾日,戴著黑框眼鏡的張曉就不知不覺的踢起毽子、跟著兔子到處跑,是這樣吧

 


無論是真穿越還是假幻覺,現在開始就是『若曦似曉』…天未明啦~

雖然覺得有點被『穿越』這羊頭給拐了
但看了看這戲
複雜的人心
難懂的古文化
早就被我拿去資源回收的歷史課本…
還是別『穿』太多的好

路人我就乖乖聽四爺的話~『既來之,則安之
總不能教人邊看戲還要邊做筆記,半夜還得上網goo一下才能連上明天的戲吧

想裝傻,我就裝得比你傻不就得了唄!

 

 

 

 


以為這位福晉在八爺府裡並不受寵,但卻又是眼前對自己最好的人

即使不知道還會在這時空裡待上多久
若曦在心裡決定要把若蘭當做『最親近的人』依靠之後,那位雖是遲遲未出現的『姐夫』,自也是先加了幾分親切熟悉,少了幾分警戒小心

 


從巧慧那裡出『馬爾泰.若曦』和她的家人關係、喜好
也拜腦子是可以摔壞的之賜,不用被懷疑是不是瘋了

 


只是,這不知道回程票在哪裡買的旅行
根本就是冒險,不靠譜呀~~~

 


有譜了!

 


先回案發現場,也許『月台』就在那裡

 


不試又怎麼知道呢
~若曦想從原本『摔進來』的地方再『摔回去』

 


正做著人生中的重大抉擇…

 


被巧慧似懂非懂的阻止了!
巧慧啊,別這樣啦,本來不想也會被妳嚇得滾下去
(我從沙發上摔下來也是會疼的)

 


這思念父母的天空就別在這裡望吧
巧慧要是懂,就是妳害她了

 


第一次遇見毒蛇老九和草包老十

還真有點像草包」~不是兔寶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