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285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我是來見你的〕

 


這就是『肌肉』與『都是肉』之間的差別,可是…
怎麼說都是比『肥肉』好啦><

 


仙女婆婆的魔法到此為止

 


『某人』聽不到的對話

 


只看得見那個女人的那個男人

 


OSKA來把尹瑟拉走,遇到『親戚』

不要跟我打招呼,你們讓人倒胃口
跟周元去玩吧
OSKA真是讓我稱讚不得呀,才做了件好事
竟然又把『垃圾』往羅琳旁邊倒

 


妳躲到哪裡去了?
不是在這裡嗎

 


為什麼不接電話?
所以我來了

我還沒氣消,不要動
~咦?不是羅琳在生氣、周元在求饒的喔?
又是什麼時候演成這樣的啊?而且…

 


金欠扁竟然是先檢查吉羅琳衣服的牌子?
挖哩咧$%^&#%@#$……..

 


衣服不錯啊,是仙女婆婆給妳穿的嗎?

〔金改不了欠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