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塔房王世子*閣樓上的王子》劇情版~朴有天+韓智敏~163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協尋啟事】

不知道兩隻是私奔去了
還是放蘭盂節
還是又有哪個本部長、常務、短務之類的先下手為強

自從蓮子的眼睛被藥膏辣到之後
這是柿子和蓮子最後出現的模樣
地點是公司大廳
之後依舊是音訊全無
剩下一群蝦米在亂…

等不到他們
我快轉了好久,都要打瞌睡了…

 

 

做了秘書失去資格的事情我本應該辭職
但是怕這個火苗
濺到常務和本部長的身上
就先跟您說一聲
您知道了才能有對策啊

泰武爸要趕洪秘書離開泰武和公司,結果反被威脅了
(這以後真要成為一家人…
是怎麼互動相處啊)

 

 


這個就是蛋糕嗎

這個居然親手做出來了那個男人真是有手藝啊

可是,這個怎麼辦
是不是應該給朴荷大姐呢

 


當然是要毀屍滅跡了
消滅證據吧

誒,你們三隻是不是先開個會,討論一下
人家喜歡蓮子是好事,而且又是個乾乾淨淨的人
你們是基於什麼原因理由
一定要斷了他們的姻緣咧

難道是為了…龍戌?

我總覺得…
聰明的萬寶弟弟,是有看出一些『什麼』的

龍戌是被推出來當風向球的

啊不,是報私仇的

 


用剪刀石頭布決定吧

 


這是什麼

這是我一直無法向你表白的我的心意
請您一定要收下

 


這傢伙,長得白白淨淨的,挺可愛嘛
很不錯的傢伙…這是什麼!!

我對您一見鍾情
每天睜開眼睛就想見到您

 


這傢伙怎麼我身邊那麼多奇怪的人
長得像小白臉

 

 

 

 


不知道泰武爸是交待蓮子做什麼
反正又被偷窺女看到了

雖說正處於泰武爸想要逼退自己的危機裡
會把蓮子交給泰武爸的東西
當作是會『揭穿』自己的證據是合理演進

可是還是覺得
如果編導想讓偷窺女看起來是可憐無助、逼不得已
才對蓮子不斷壓迫
才對柿子『下手』


對我來說,是滿不成功的

 

 

 

 


洪秘書依約來教柿子打壁球

 


並且製造一些肢體接觸的機會

 


把她看成『世子嬪』的柿子,當然是很開心啦

 


還用『世子嬪』繡的手絹想要喚起她的記憶
(會記得才嚇人,又不是『世子嬪』繡的)

 


存心到蓮子面前示威的洪秘書
…讓柿子很開心Photobucket

 


洪秘書說口渴,倒點水給她吧

 


這個也一起洗了吧
那個手絹要小心翼翼的洗,不能損壞一絲一毫
它很重要的

 


既然這麼重要那你自己怎麼不洗
我要去扔不穿的衣服了

記得才早上的事,誰才在跟誰說對不起來著
難不成,幫你洗洗手帕
就可以有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