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300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這是什麼話?

剛才沒聽到我說的嗎?我們不是要一起生活嗎?

我們現在就那麼著急嗎?

我很著急
嗬~是吧,想想就開心
~這裡周元的語調好可愛Photobucket

我可能瘋了吧

才知道啊

 


雅英呢?雅英以後要怎麼辦?

不用擔心,我媽管得了我,但管不了工會

幸好,那先找出原因

 


先搬家吧~~~
~超萌的,可惜我不會截動圖

看著自己的臉,你還想那麼做嗎?
~夠自戀的話,或許可以?

 


聽我說,應該不是定期換身,周期不一定啊
到底有什麼規則呢?
我們每次換身的時候,有什麼同點嗎?

第一次是在濟州島,然後警局,然後就是今天

 


是雨

雨?

在濟州島換身的前一晚,警察局
還有今天,都下著雨

那妳的意思是下次下雨的時候就能換得回來嗎?

 


要真是雨的話…天氣預報、天氣預報…
啊…真是的,一周之內都是晴天

 


啊~真是…
那至少有一星期我們都不能kiss嗎?

真是…

 


給我看看…

 


江山易改…

 


紐約會下雨,我們去吧~

為了kiss跑去紐約?
那之前你都是怎麼忍過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