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299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吉小元:「我決定相信他

鏘鏘~文女士被嚇壞了…
原來這兩隻一合體戰鬥力馬上翻了好幾倍

 


金小琳:「那我先告辭了。
~『嘸雄國家昧富強』,金小琳很阿沙力的宣佈會議到此結束

 


金小琳:「走吧。
文女士眼裡的『兒子』…就這麼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
跟著『那丫頭』走了

 


我們周元…我們周元怎麼會…,…
~文女士的認知裡,非常非常,替兒子和家族擔心呀

 


吉小元:「我早知道會這樣,怎麼能跟母親那麼說呢?
本來就視吉羅琳為誘惑自己兒子的壞女人了

金小琳:「是事實啊

 


吉小元:「那怎麼是事實啊,是誰纏著人家的!
怎麼偏偏這時候換身…

 


金小琳:「所以啊,先搬家再找原因吧

 


吉小元:「搬家?搬什麼家?
~歐愗,看這痞子得意的咧,就會占羅琳的便宜

 

 

 

 

每天擁抱對方一次


(畫面被換成『原形版』)

 


簡單收拾下衣服吧,我有東西要給妳看
~什麼東西?
我只記得你吵著要一起洗澡一起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