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塔房王世子*閣樓上的王子》劇情版~朴有天+韓智敏~166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我說
氣氛變成這樣明天還能辦生日派對嗎

就是說啊,真讓人擔心

 




擔心少了那條手帕,世子嬪就記不起你來?
擔心少了那條手帕,回不到朝鮮?

還是,這麼多年來
世子嬪就只送過一條手帕給你?

還是
只要蓮子沒有順你的意
你就會抓狂?

晚上等蓮子的時候,自己慢慢想吧
不關我的事

 

 

 

 


去哪裡了,那麼久

剛剛Mimi姑娘說的
生日宴的三大元素,我找來了

給我們看看

 


妙脆角(音近尖頂帽)

尖頂帽

紅豆粥(音近似蠟燭)

蠟燭

 


您的耳朵不太靈嗎

沒有啊,我的耳朵很靈活

~哈雷路亞

 

 

 

 


一山又一山的回收衣物…

 


雪上加霜~「明天一早,這些衣服就都要運走了

 

 

 

 

這兩隻都這麼厲害,連著兩晚都沒睡?
還是我沒看到的時候都在偷懶










 

 

 

 

 








蓮子還在奮戰中…
是說,妳六百年前到底是怎麼欺負妳姐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