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301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現下能怎辦,涼拌炒雞蛋~
要等下場雨來的時候才能確認,等等看吧

反正之前有過一次,這次應該不會太難吧
~至少,這次不用再驚叫連連

 


(畫面又被換回『秘密版』)

 


金小琳:「妳先開始
~不浪費時間,馬上就開始應戰會議
要是真還有再一次的換魂,可能連會都不用開了

吉小元:「我有個重要的試鏡
已經把樣片發過去了,很快會有答覆
分開方話可能會辛苦一點,但是問題不大
可是萬一我真的選上了
可能你就要去參加試鏡了

 


金小琳:「瘋了嗎?

吉小元:「沒別的辦法呀
所以從今天開始,要拚命練習

 


~這麼懶得『操勞』的金痞運,腹肌到底是怎麼來的啊

 


金小琳:「真是要瘋了…
所以,當替身演員比當百貨公司社長難?
至少比一周只上兩天班的難吧…

  


吉小元:「最有興趣的動作示範和劇本閱讀
閱讀你應該比我強,畢竟是英語
我會努力練習你的簽名

金小琳:「很快就到新年定期促銷了,那之後是春節企劃
先問這是最佳的嗎?確定嗎?
把文件複印一份拿給我
只在我說可以的文件上簽字就行

 


金小琳:「重來
吉小元:「一樣啊

~對現狀從容應對的兩隻

 


金小琳:「還有,絕對不能跟職員打招呼

吉小元:「為什麼?

金小琳:「什麼為什麼,我一直都是那樣

吉小元:「就算一直都那樣,也要改,又不是什麼好事
如果你的職員跟我打招呼的話,我也會回敬他們
不要想著壓制而是要得到尊重
真正的領導魅力是以尊敬為基礎的恐懼

金小琳:「妳這是在教誰呢

吉小元:「不願意的話,就去找別的女人啊

 


誰調教誰,是越來越清楚,不容狡辨~
金小琳:「好啊,但是我也有條件,先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