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劇情版~李昇基+申敏兒~40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明星武打巨星正賣力地表演草上飛

 


~~~原來你還想捲而逃,落跑到國外去!?
枉費我剛才沒做圖拚命打字,

全毀了……我眼鏡沒戴好,錯看你了

 


『我家大雄是有出息的。有責任、正直的一面,令人驕傲。』
『是嗎?那肯定不是我,是別人家的大雄。』

 


『給妳一忠告,人類的承諾,不要相信。』

 

 


『他扔下我走了,明明答應我了……』

 


『如果晴天時下起雨來,

 


那是因為我難過在哭。』

 


尾狐她…

 


她在哭……

 


怎麼可能~
難道她流鼻涕就要下雪打噴嚏還來颱風不成?
不可能……

 


『跟你做朋友我好開心』
什麼朋友!? 我是她的食物。

 


『答應我,不要讓它受損,好好保護它』

 


幹嘛大晴天下雨,抓著人不放啊~為什麼!為什麼!
你帶著違禁品,海關當然不會放你啊

 

牽住的線,慢慢織成網……

 

 

 

明日武打之星,再來一次草上飛
累啦?那叫“塔枯洗”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