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310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喂!
周元啊~周元啊~你從什麼時候開始這樣的?
智賢到底幹什麼去了!

 


吉小元:「我沒瘋,我真的是吉羅琳
和我約在豬皮店見面的女人,妳是第一個
我的屁股很結實
你對我這樣講過

〔吉羅琳連這些都告訴這小子了?〕

 


什…什麼呀…這不會是隱藏攝影機吧?

 


吉小元:「obba

住嘴!住嘴!
我都35歲了,你要我相信你說的嗎?

 


吉小元:「因為是事實啊
在《歡迎來到銅雀區》裡給金善雅當替身的時候
你說『如果我請妳喝咖啡的話
運動鞋不會破洞吧

 


這句話讓我記住你了

~崔佑英,你在看哪裡啊~~~快接受事實吧
還有更勁爆的現實在等著你

 

 

 

 


妳現在非常的奇怪,真的很奇怪
妳不會是拍攝時受了傷暪著我吧?傷到頭了嗎?

 


金小琳:「我承認自己很奇怪
可是不是腦子奇怪,而是因為交換了靈魂
信不信由你,反正事實是這樣
其實我是金周元
 6
期,很會賺錢的那個金周元

 


金小琳:「去濟州島的時候,還有回來的有幾天
吉羅琳很奇怪吧,就像現在這樣,對吧
不要用那種異樣的眼神看我
我們也是受害者

 


金小琳:「看到這個了吧,這不是吉羅琳的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