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311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吉小元:「恐怕你得過來一趟,被OSKA知道了

金小琳:「這邊的情況也不樂觀,先掛了

 


金小琳:「我會讓你相信,跟我一起走吧

 

 

 

 


 

 


 

 


也就是說…這裡面的是吉羅琳
那裡面是金周元?
~有人『就是這麼回事』,有人『不好意思』

你們真是…

 


能笑就快點笑吧,免得待會淚汪汪的笑不出來~

 


吉小元:「是真的,
obba
6張專輯裡有一首舞曲〈我的寶貝玲玲〉
你跟朴蔡琳說謊,說那是小狗的名字
4張專輯的肌肉封面也是P過的
演出的時候,出現高音就轉向觀眾…

喂喂喂,即便不是我的粉絲
全國人民都知道啊

 


金小琳:「值得炫耀嗎?

你這樣還挺像真有那麼一回事

金小琳:「早上從這個家出去的女人
要我說出名單嗎?

煞費苦心啊~

 


金小琳:「(男生叫法)

 


我真的很有自信來著,不被那個人迷惑過去的自信
因為是什麼都不是的女人
所以可以若無其事的自信還是有過的
但為什麼沒有按計劃發展呢?

你真的是金周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