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simp-sheep

 

不懂人生

 

 

 

 

 

 

       「堅持要報名補習班啊」

       「不要管我」

       「妳真的很會自找麻煩耶

        還是努力的談戀愛吧

        漢杰大哥很有錢 妳投靠他就好了

        幹嘛活得這麼辛苦」

       「你就儘管去投靠有錢的女人吧」

       「大哥一定沒有跟妳求婚 對不對

        所以妳在找自己的活路 對吧」

 

 

 

 

 

 

 

 

 

 

 

 

       「今天有人向姐姐求婚囉」

       「真的,真的有人向妳求婚?

        是誰啊?

        妳真的要跟社長大叔結婚嗎」

       「不然不結啊」

       「什麼時候」

       「大概5年後吧 太久了嗎」

       「社長大叔願意等妳到那時候?」

       「怎麼會不等

        談太久戀愛這樣不好是嗎

        那就4年」

       「妳又在說傻話了 妳看看我吧

        一片痴情的黃無知

        也因為我跩了幾個月 就擺我一道

        妳還說4年」

       「這樣啊,太久了嗎」

       「妳怎麼比我還不懂人生

        吃飽飯不去瞭解這世界

        只顧著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