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驚心》劇情版~吳奇隆+劉詩詩+袁弘+林更新+鄭嘉穎~32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若曦在走廊上被十三叫住,他一個人在喝悶酒

 


和生日宴上完全不同的十三爺
沒有笑容,沒有爽朗的聲音,有一點…像四爺

 


今日你我都是傷心之人,不如我們做個伴

 


〔誒?我又什麼時候把我的傷心介紹給你了?〕

 


因為連四爺都聽說自己為了十爺的婚事瘋了
所以十三說的傷心事應該就是指十爺和明玉的婚事
那『兩個傷心人』…若曦以為十三喜歡明玉…

厚,嚇到我了
要是真的演成十三暗戀明玉
我大概就看到這裡為止了吧

 


若曦被十三給『丟』下馬,但給了她酒喝,好暖身
(其實喝酒是身體散熱更快耶,會失溫的)

 


突然不多話的十三先把若曦給嚇到
現在還被十三丟在只剩一匹馬的地方…十三不見了

(當柴夫去了啦)

 


不是吧大哥~我沒你那麼能喝啊

~不是吧若曦~十三就是看酒都被妳喝光了,才再去拿的吧
還得一次拿兩瓶,否則很難把酒瓶從妳手上『拔』下來

 

 

 

 


還好婚宴上到處是奴才
總有幾個人看見若曦是被十三帶走的,頂多算十三綁架,不是若曦失蹤
(咦,好像都不是太好的事…)

拚命十三郎和拚命十三妹湊在一塊兒
會是『誰』的命得先去報警呢

 


八爺陪著坐立不安的若蘭等門
自己心裡也是什麼味都有吧

今天好不容易才讓十弟安分的和明玉湊成對
才轉個身喝杯喜酒,又殺出個程咬金
還是大半夜的,不知道會把若曦帶到哪裡去『拚命』的

不歸自己管的十三弟

 

 

 

 


喝開了的若曦(酒瓶抓得挺好的)

 


醉話裡告訴十三自己是三百年後的現代人

 


當然,十三全把它們當作醉話~聽不懂的時候

 


跟誰說呀~那隻早喝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