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309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你是誰?你不是金周元

 


金志允前輩三年前已經去世了
12
5號不是我的生日,而是羅琳父親的忌日

 


剛出去的那個人,就是智賢,金周元的主治醫生,朴智賢
你是誰?我弟弟金周元在哪裡?

(其實我一直對於老是問『你是誰』有點受不了
又不是拍驚悚片還是科幻片的
明明早早就擔心對方是事故後遺症所帶來的精神失常
還有拍攝時可能傷到頭的
何必咧…)

 


吉羅琳絕對不會忘記爸爸的忌日
金志允前輩葬禮的時候,我們在靈堂前守了三天三夜

 


周元不可能認不出智賢
周元手機裡的一號鍵就是智賢

你連家裡的玄關密碼也不記得,還給我做飯
沒錯,當時也有同感
周元不像周元的感覺…

 


你不會徹底精神失常了吧?嚴重到要住院嗎?
我先打電話讓智賢回來…

 


吉小元:「obba!請等一下!

什麼?obba
~哈!這回不是金周元掉叉子,是崔佑英要掉下巴

 


吉小元:「不能去醫院,
其實我…不是金周元,我是吉羅琳

你…你怎麼了?你這是怎麼了?
~都能一次次的問『你是誰』,如今終於『如願以償』
眼前的人真的告訴你,他不是金周元
你怎麼不是『我早就知道會這樣』咧~

 


吉小元:「我所說的是從現實角度看很不現實
從科學角度也無法解釋的非常稀奇的事
這我很清楚,但是…

 


這是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