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314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吉小元:「怎麼辦?怎麼辦啊

金小琳:「怎麼了?

吉小元:「OSKA obba肯定把我看成奇怪的女人了

金小琳:「真是…那個obba有那麼重要嗎
妳在跟那個obba交往嗎?

吉小元:「OSKA和我是超越男女關係
有種特別的感情交流

金小琳:「那正好,妳不見OSKA
我也不去武打學校,怎麼樣?

 


金小琳:「老實說,我跟林導演也是超越男男關係
有種特別的殺人衝動

 


吉小元:「真是的,導演呢?走了嗎?

 


金小琳:「我管他走沒走呢過來坐吧

 


當是在叫寵物狗嗎…

 


金小琳:「喂~妳站住
被我抓到妳就麻煩了,一擁二抱三摟
到四就加大強度了啊

~吉羅琳踹人脛骨的強度也是很大啊
只是現在重點不在這裡
重點是落地窗外那兩隻灰茫茫的,要哭沒眼淚的Photobucket

 


我不知道那小子是不是吉羅琳,但我可以肯定絕對不是金周元
怎麼會有這種事,你能相信嗎?

不信又能怎麼樣?不相信的話
就是兩個人一下子都瘋了,更讓人受不了

 


也是…不過,莫非你…哭過了?
眼睛淚汪汪的…

本來就有點淚汪汪」~我的媽呀~~~~

 


明明是哭過了…是哭過吧

~哎唷…別那麼天兵…人家是哭過又怎樣嘛
大男人一隻的,幹嘛硬逼他承認
都已經知道他愛哭了…

 


啊~你買了LOEL的股票,是吧?
這人怎麼不說話啊

 

 

金秘書送鞋給雅英…

這就是問題所在嘛~
有一個人失業的話,總得留一個人賺錢啊,怎麼能辭職呢?
愛情能買米嗎?當然要用錢來買

雅英小姐也有抵抗性的一面啊…

氣質雍容優雅的兩位女士…

現在居然用帶周元去外國住來威脅
可能是活得一貧如洗,簡直沒什麼可怕的了
她是沒什麼可損失的
要怎麼踐踏才能解我心頭的怨恨啊

所以我說任由他們去嘛
妳不知道麥田越是踩踏越長得旺盛嗎?

怎麼可以任由他們呢?睡覺的時候都會驚醒

看她能把管理數萬職員的周元握在手裡
她的能力可是不容小覬
就讓他們結婚吧,只要不上戶口就行,還有什麼問題啊

姐姐,妳讓佑英那麼做就好

喂,我們佑英連你們百貨公司的停車員都交往過
替身演員已經很不錯了

姐姐妳怎麼知道那個丫頭是替身演員
我可沒說過

妳…沒說過嗎?

妳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
我們周元要是跟她結婚,妳期待得到什麼嗎?

妳總是把我想得那麼壞
我忘了還要去做按摩,先走了

結論:
有錢人真是辛苦

OSKA媽到辦公室看他~希望他就趁這次離開這行

OSKA在想的是~

我被罵的事…
最近突然有種我活錯了的感覺

我說的話你都聽到哪裡去了,最近突然才發覺…

聽的時候沒發覺,所以我想道歉

原來自己這些年得罪了這麼多人

你為什麼想道歉啊?

我想回到瑟兒身邊
現在雖然是周元,可是當羅琳還是羅琳的時候(這話他們能懂?)
說我是大她十歲的哥哥,我現在大概有17歲吧
我想反省,道歉,快點長大成人
回到瑟兒身邊

犯罪指數最高的五顆星,一共才兩人
就是崔東奎耒李鐘憲

OSKA真的在道歉

尹瑟要蝦子再幫她一個忙
~這恰巧也是蝦子本來就打算做的

妳為什麼要幫OSKA,看你們關係也不怎麼好

因為讓OSKA心煩的人
有我一個就足夠了
因門當戶對而勾引他的女人,只要有一個就足夠了
尹小姐,真的是唯我獨尊啊

哈!雖然打台詞也是要時間的,但又被我混掉一大段
痛快!!!!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