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simp-sheep

 

我也不願意

 

 

 

 

 

 

 

 

 

 

 

 

 

 

 

       「你們社長向妳求婚是不是」

       「不用擔心啦,5年後才會結婚

        社長也說好」

       「年紀也不小了,他們家應該比較急」

       「我見過他媽媽,可是沒有聽她說」

       「見過社長的媽媽了,她怎麼說」

       「沒說什麼,問我互相喜歡有多久了,就這些事

        還請我吃好吃的生魚片」

       「沒有說別的嗎」

       「她只是擔心

        因為開始交往沒多久

        可是社長好像跟家裡說,要結婚什麼的

        他的性子還真急耶」

       「到底什麼事這麼擔心

        社長他媽媽 到底在擔心什麼

        我們家世背景差他們一大截,被人知道會沒面子

        所以她才擔心」

       「不是這樣啦

        他們是覺得現在結婚,好像太快了,才會這樣」

       「我也不願意

        他們以為,我要嫁掉年紀這麼小的女兒

        心裡很開心是不是

        真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