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驚心》劇情版~吳奇隆+劉詩詩+袁弘+林更新+鄭嘉穎~63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大爺~您還沒喝完啊
這麼捨不得喝?

 


眼前這位小朋友,對你的樣樣喜好是如此的上心
你對她說過什麼話,她也都牢牢記著
可是,每次遠遠地一看見你,她就想『轉彎』

這滿朝上上下下裡裡外外,可有誰讓你斟酌思量這麼久的?
是不是快想破頭,有點心急,有點想要掀底牌?

 


呵呵,我收回前頭叫你別想太多的話
多想些啊,路人我才有好戲看

 

 

 

 


因為蒙古王獻了兩匹寶馬給皇上
皇上一開心,就下令晚上要開party熱鬧

若曦在皇宮的日子裡,這段算是最無憂的吧

 


看起來有點凌亂不堪的場子,就是敏敏滿場轉來轉去Photobucket
那歌聲,我也聽得很不慣sorry啦,我是沒見過世面的青仔欉咩)
嗯…十三發神經的和敏敏對唱的我也不愛
所以到這段我是快轉著看的

但對這件事納悶不解~
康熙怎麼可能向著敏敏低頭好讓她掛上那東東?
(難不成,要跟我說這是祭典儀式?)
她老爸都還只能坐太子平常坐的位子,沒能和康熙同坐的耶

敏敏這支舞是讓大清皇帝還有他的皇子們
一個個全對著敏敏低頭行禮

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輕鬆熱鬧的氣氛以及高亢的歌聲下
若曦以『觀眾』的心情看著今晚的盛宴

highthight著,連看著『未來的大清皇帝』也難得的輕鬆起來
好奇於冰塊臉如何抵擋這年輕女子如火般的熱情

不是察顏觀色,而是,我看你怎麼表現

 


看『熱鬧』看得忘情了的若曦
沒留意自己算是盯著四爺很久了,還笑得這麼『愛末』

(要是八爺也在,不知道會不會看得噴火
哈,十四肯定直接殺過來一把把她拉開,然後訓上一頓Photobucket

 


可是這隻『葡萄冰塊』今天的心情可不一般
也許是總忍不住想知道妳是不是在看他,是不是真對他有意
也許是,他介意妳是否會介意

肯定的是,當他想悄悄地看妳一眼時,發現妳正在看他
於是,冰塊臉上便有了如此的神情…

 


情竇初開的少女,想要只為那個人美麗

那個殺千刀的,沒肝沒肺的,偏不讓你入鏡了
既然一開始心底就明白,這樣的女孩根本不是你的菜
那你還和她搞個什麼情歌對唱的幹嘛

 




四爺一和敏敏有接觸就會瞄一下若曦?
還是他一直都有在瞄,是我只顧著嫌棄『某人』而沒發現?

反正四爺今晚是比平常更注意著若曦的一舉一動

所以他也注意到了在熱鬧過後想起家人的若曦,有著失落的空虛眼神
雖然他並不知道原因是什麼

 

 

 

 


究竟是過著張曉還是若曦的人生,才能讓遺憾少一些
這是沒有答案的

如同選擇八爺、四爺還是十四
才可以讓大家的遺憾少一些一樣,都是沒有答案的

後面兩隻是這麼了若曦人會在哪裡
還是已經把營區繞了大半圈,並且讓里長廣播七、八遍了

 


一轉身,掛著淚的若曦把兩兄弟給嚇著了
(哈,這款的驚嚇是最小的吧
別發現她正在『修煉』還是看見『真面目』就偷笑囉)

 


說著是因為一時想起父母,十三馬上就放寬了心
但另一隻卻還愣在自己繁複的思索裡,連『起來吧』都忘了要說

 


照慣例,
有冰塊在的地方能轉彎就轉彎,不能轉彎就請安
然後
速速告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