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驚心》劇情版~吳奇隆+劉詩詩+袁弘+林更新+鄭嘉穎~66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精疲力盡的若曦…真好奇她是怎麼回來的

 


我就算是人精,他也是厲害主子

 


不求有功但求無過,只要不得罪他就行了
至於騎馬,絕對不能跟四爺騎

 


一個捉摸不透的定時炸彈放在身邊,太遭罪了

 


以上,若曦以小抄為大綱,一日馬為輔例
歷時『卸妝3秒鐘』而得來的〈葡萄冰塊食用手冊〉結案陳詞

 

 

 

 

康熙欣賞著若曦設計的茶具~


 

 


 

 


這句我最欣賞『還真像我的十三阿哥
它讓我相信<步步>裡的康熙是真的有著疼愛子女的心情
而不是只思量著皇位要傳給誰

 


大人您是要聽好話還是真話,這樣問人家
難怪若曦都被你訓練得快可以改行去賣象牙了

 


還各有個性,百花齊放
~看妳說得那麼『理所當然』『游刃有餘』,以後改叫妳狗腿曦好了

皇上,若曦的意思就是說齁
您的那一票兒子裡,雖是齊聚各種優點,但樣樣缺點也沒欠著啦

 

 

 

 


十.三.爺~
~被若曦這麼叫著的時候,你就皮繃緊一點啊
回話千萬要小心,她會拿茶潑你的

 


就是說嘛,好漢做事好漢當
要請假也得先有假單過來,不然發個簡訊也可以

 


別給我來這套!

 


哈!十三的表情都變那樣了
越來越拿自己的妹子沒辦法齁,誰教你沒她拚命

看吧,人家又是說走就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