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338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覺得冤枉就把診斷書寄到武打學校

什麼?
~還問什麼,當然是來『提款』啦

 


是該被打啦,那件事對來說武導太毒了
可是金周元才剛出院就被K,還是覺得有點可憐呢
應該等他恢復一臉痞樣的時候
再狠狠的貓落去

 


手真毒啊
~還好啦,你都還可以歸欉好好的站在那裡

跟你做的事情比起來,不值一提

我知道,我讓你不要表白的事,就這麼扯平了吧
~違反公平交易法啊
這哪是一個小拳頭就可以買單的啊

你就感謝自己是個在年末時節被疏忽的鄰居吧
不然你就會見我律師了
~嗬…把武導也當『鄰居』了嗎?

 


給我閉嘴,在我把你打個半死之前

不要走,我們談談

我沒什麼好說的

 


是關於吉羅琳的事情
要讓她參加試鏡才可以啊

都結束的試鏡,讓她怎麼去參加?

那是我要看著辦的事情,要見那個好萊塢導演要怎麼做?

去了日本的人,你要用什麼辦法見?
~搭飛機,坐船,游泳?

 


去日本了嗎?

 

 

 

 


拜託你件事情

你是誰啊?羅琳嗎?
聽這沒禮貌的語氣就是周元啊

又不能把你們全聚在一起,一次性都通知了
是我,剛才不是下雨了嗎?

我是氣象局嗎?
不行,太混亂了,定個暗號

我現在沒有時間,哥在日本有點人脈
你不是韓流明星嘛

有啊,很多,不過…

 


吉羅琳今天原本要參加試鏡的,但因為我沒參加成
聽說那個好萊塢導演去日本了
下塌在哪家酒店哪個房間,能通話的電話是多少號?
給我打聽這兩個就行

我給你打聽的話…你會給我什麼?

你想要什麼?

 


吉羅琳

你找死

 


那從我家裡出去

去哪啊,我又沒地方可去

去住酒店不就行了嗎

要廣而告之我被趕出來了嗎?正好大家在派對之後
大家都打賭我什麼時候會被趕出來呢

所以誰讓你接個吻還廣而告之
你瘋了啊

那是不可抗力,因為是等待了太久的瞬間
所以,幫幫我吧

你完全被吉羅琳搞瘋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