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343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是嗎?那我可以去確認一下總控室的監控攝影嗎?
我再問一遍,電梯停止,是事故嗎?

你們出去做事吧

~這三隻一直在看朴常務的臉色
朴常務叫他們出去就出去了,要深思啊

 


這是辭職信,我會承擔一切責任

承擔一切責任的意思是
這不單純的事故,而是朴常務您的所做所為嗎?
~金周元開始用『您』耶

是的

 


為什麼

因為我想確認一下,看您能不能搭電梯

你早就知道我的病情嗎?

是的

 


那如果確認之後,確定我的病情的話
您打算怎麼做?

那就是很明顯的事了
~明顯什麼呀?
有密室恐懼症和能不能適任百貨公司的CEO
什麼時候有親戚關係的了

您為什麼對我實話實說?

 


因為做失業者要比殺人犯強多了
很開心您安然無恙
~朴常務到現在才轉大人

朴常務

 


您的選擇是正確的
我不再追究你的責任,會受理你的辭職信
這段時間您辛苦了,出去吧

 


會長和新外婆那邊要怎麼說明啊

 

 

 

 


拍攝還順利嗎?
去過醫院了嗎?

心情好點了嗎?
您沒去醫院吧?

她怎麼這麼執著啊

妳這小子還真是…問妳拍攝順不順利

我是誰啊
今天又在動作界翻開了輝煌的一頁

心情呢?好些了嗎?

舒服了很多,那不是屬於我的機會
我已經想通了

 


她說已經想通了,還有什麼想問的嗎?

你不出去嗎?

妳不出去嗎?

問你呢,你

對啊,羅琳啊
我們自己叫烤雞,不帶她,怎麼樣?

 


你是在無視我嗎?

不能無視嗎?
我可是代表啊
~怎麼看都是那隻很會賺錢的6期教你的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