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346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既然要來,怎麼不說一聲呢?
害我跑到妳家去了

怎麼?哥又說我壞話了?
~一眼就看出她心情不魚塊啊

我家哥哥可不是那種人,我是來收拾行李的

他算哪門子obba
不過,我問妳,沒接到什麼聯絡嗎?

什麼聯絡?

 


沒接到說些congratulation之類的那種電話?

說什麼呢

 


沒事,算了,給我吧
要回家是吧,回家路上順便找個地方喝茶吧

我剛才跟我家哥哥喝過了

 


誒~我這是在請妳跟我約會呢,妳這女人

 


我知道,不過你剛才已經被拒絕了

什麼?為什麼?

 


因為想讓你整天都惦記著

哇…這些東西妳到底從哪裡學來的…

很讚,對吧~

 

 

 

 


你進來幹什麼?

要是只到門口就回去,我會送妳過來嗎
妳看我被趕出家門,所以連擁抱也省略了
還在自家門前無視我是嗎?

 


不是有我家哥哥的家嗎

妳坐下

幹嘛?

 


現在起,妳給我聽好了
以後不許再管崔佑英叫『我家哥哥』
從今天起妳的obba是我

 


今後不管對誰,只要妳叫obba我就當妳劈腿
我對戀人之間不要互相約束
要互相信任什麼的,是最討厭的了
明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