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驚心》劇情版~吳奇隆+劉詩詩+袁弘+林更新+鄭嘉穎~73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還吐舌頭咧,快招吧
我很擔心等下會不會有算盤被拿出來

 


誰,除了皇上和太子爺
(四爺去絆住不該絆的人,有『實體』不在場證明)
還有誰能絆住十三爺你啊

~算你聰明,沒拖到若曦耐不住性
今天就算你說得過她,你也不過她
就算你得過她的逼供,你也撐不到她掉兩滴眼淚的

 


哎呀~原來拚命十三郎是個『重色輕友』之徒啊…

 


說這些有用嗎,明明就是你貪玩

 


若曦脾氣挺好的嘛,馬上忘了是來算帳的
倒是一副等著喝喜酒的樣子

 


早覺得自己受了一肚子冤枉氣的十三
說什麼也得反擊一回…這下讓他逮到機會了

 


在若曦感到一陣晴天霹靂之前,先讓我傷感一下下…
十三和四哥可是多年交心的兄弟呀

但是先前額娘的祭日不是找四哥陪他說話舒心,是獨自一個人喝悶酒
今天明明四哥喜歡上若曦的事他也已經是看得清清楚楚
十三卻沒用這樣的神情對著四哥說
『你是不是對若曦有意思』

如果什麼事都是用意會而不用言傳
雖然說是默契好、信任度夠,卻也還是透著一股寂寞的意味

難怪四哥登基之後,十三堅持自己也要改名字
君臣之禮比兄弟之誼還多

所以日後,即使四爺對若曦比對其他人還溫暖幾千幾百倍
或許還是會有一些地方透著一股保持距離的感傷
(這裡先放著吧,要是記得的話,再把它撿到後面去…)

 


再來這就是恍如一陣晴天霹靂的若曦

 


媽呀~十三竟然還邀起功來了

 


恍如一陣晴天霹靂的若曦…都傻了

 


亂栽我贜,還硬要我買單!
回過神來的若曦試圖反駁十三的『無影生子』

 


可是十三並不是無的放矢,而是指證歷歷…

 


…還向我打聽四哥平時的喜好避違
連平日奉上的茶具點心,都一應是他喜歡的
對別的阿哥,妳可就敷衍多了
妳如果不喜歡他,我實在想不出來,還有別的什麼原因了

 


有苦說不出的若曦,總不能把小抄拿出來給十三看
只能硬著頭皮擠出三個字~我.沒.有

 


這對十三哪有用啊,他還當妳是不好意思咧
說妳不好意思也就罷了,十三還玩起了『我跟妳說妳不要跟別人說』

(這有算是把四哥給賣了嗎?)

 

〔瞎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