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347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給我把眼神擺正來對我做奇怪的事,把我的心奪走
給我喝奇怪的酒,把我的身體奪走
還出現在人家派對上,奪走人家的嘴唇
妳做過什麼好事?
還有臉整天用眼睛瞪我?

 


你怎麼這麼能纂改啊?

 


妳該感激我有纂改的才能,不然的話
我怎麼會覺得妳有那麼漂亮

 


在我報警說你私闖民宅之前,還是快走吧

 


誒~又要來一個啊

 


這個,是你幹的

 


當然不是啊,是妳親手弄的,一刀一刀地…

 


真的想讓我把你的骨頭一根一根拆下來嗎
還我

不要

 


18號是什麼?是什麼日子?

 


你不用知道,趕快給我

知道了,給妳
~哈…我們很會賺錢的周元的腦子真的好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