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345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天天接到姨媽的電話,要我趕周元出去
我真是要煩死了

 


 

 


可是…我很早以前就很好奇了
為什麼每次都故意輸給金周元呢?

妳怎麼知道我是讓他的?
大家都以為我是被欺負

 


因為被欺負的表情很幸福

妳真是越看越不錯的女人啊
我們周元就拜託妳了

 


我每次都輸給他是因為,在周元21歲的時候
經歷了不該經歷的事情

 


因為那件事,讓他很痛苦,也得了類似憂鬰症的病
在旁邊看著的我也很辛苦
他乾脆連話都不說
從那時候開始,我就故意惹他、耍他、折磨他

 


那樣的話,他至少可以發發脾氣

是什麼事啊?

 


妳聽周元說吧,等以後他記起來的話

 


周元失去了那時候的記憶
為了保護自己,自己像橡皮一樣擦掉了

 


應該也和他的密室恐懼症有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