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348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你瘋啦,雅英會回來的

我們百貨公司可沒那麼鬆散

 


不過我們吉羅琳小姐,眼睛可真是漂亮啊

 


明天會是哪裡漂亮呢?我來猜猜怎麼樣?

 


我也…知道

 


 

 


欠你的那些擁抱,用這一下還清了

 


 

 


不行了,雅英…

 


得讓她加班了

 


呀!

 

 

秘書和管家的『專案簡報』
金周元正在吉羅琳家~
只是因為心中思念,所以短暫地…
那麼他這(在吉羅琳家)是因為
(從崔佑英家)收拾行李離開了,就一溜煙地追去了

1. 這部的秘書都超可愛的呀
2.
文女士,妳明明就把『事實』看得很清楚嘛

明天,有個地方是文女士是每年都要去的

OSKA媽來找文女士
和金周元相親過的尹瑟和OSKA傳出緋聞

OSKA又出現在有尹瑟的地方…

看到這個了嗎?頭版頭條,又直接又熱烈
我是非常的滿意啊

OSKA想起了以前要求尹瑟不能躲電話,要澄清緋聞是假的

我每次想到我們的過去
總是只會想到那些幸福的時刻
但是那些,原來只是一些我想記得的部分
妳曾經那麼痛苦
而我到了現在才明白

我到底都對妳做了什麼?

尹瑟在OSKA面前回答記者,緋聞不是事實
OSKA
在眾人面前,擁抱了尹瑟

 

 

一切都是為了節能省碳…YA!!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