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秘奇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22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這邊還在解聯立方程式

 

順石竟然無預警地就從身後抱住李先埈的腰……
這除了“男女有別”以外,當時的階級觀念也是不允許的
兩人的關係絕對不可小覬……

會有雞母皮耶~還是…假裝善良,柪一下,
順石是左相的妾生的庶子,所以必須叫李先埈少爺並且侍候他,
但血源上是……兄弟?

 

搶過來的不還就是不還,到目前為止最管得住李先埈的就是順石
往後這衛冕者寶座雖然會輸給自己口中的美公子,順石應該是很甘願的啦
~他什麼事都是跟著少爺的,少爺喜歡的他就喜歡
而且,他還不止一次的“盧”美公子來“管”少爺呢

 

唉……成均的儒生們~考題就都只會出這種的嗎?

還是掌議明知自己家裡那位花×妹鐵嫁不出去,所以來這招?
順石都擺出這姿勢了,說李先埈是呆頭鵝也不至於還想給我裝清純吧

 

掌議組的來和花×妹套招~我懷疑不是掌議下的命令
他應該知道自己的妹妹有幾兩重,不是這樣說說就ok

為了我的身心健康著想,
日後也將繼續努力減少暴力血腥……以及花×妹的畫面
忍得住就做一下,忍不住就○○╳╳一番

 

李先埈有半推地說了這不是君子之道,
呃…我倒懷疑這非君子之道之說
指的是去採芙蓉花,還是指順石要他翻牆

 

無論如何,事實顯示李先埈還是進了掌議家

 

芙蓉堂前,一個開門一個關門,還滿好笑的
但李先埈這表情,唉…全天下的男人都會犯的……

 

 

 

 

金允植雖然說是不能真就“當起”貂嬋的男人,
但對任務就完全放棄要打道回府……
難道她覺得“被脫掉上衣丟進尿桶裡”是“也不過如此”嗎
那違反綱常、欺君之罪呢?也不過如此嗎?

 

貂嬋主動把“答案”給了金允植

 

 

 

 

這又是哪一班的禮儀?
不管有什麼話要說,至少花×妹的房門也該半掩而不是“門戶大開”
李先埈對花×妹的放蕩淫亂(呃…這是以當時的社會標準來說的啦。
現在也許只能說她活潑外向敢於追求愛情
他一直是好像要表達他是無動於衷之下的…全盤接受

雖然說拿這些來“對照”李先埈對金允植的反應和感受是絕對夠用了
但若以李先埈自己的原則標準來說,我是很不滿意於他的言行不一
(所以啦,莫怪我老是讚美桀驁啦~~~

 

重覆一下~李先埈有半推地說了這不是君子之道,
呃…我倒懷疑這非君子之道之說指的是去採芙蓉花,還是指順石要他翻牆
無論如何,事實顯示……)

李先埈還是進了掌議家、進了花×妹的房門……在花×妹還衣杉不整的情況下
這件事不可以隨便“忽戶誒”
依著李先埈自己說的『犯罪就是犯罪。
無論任何藉口和理由,都不能成為免罪符』

按照連續劇的法理規則,看到的人應該去告訴…桀驁

(這段兩邊其實我都看得有點不耐煩,圖不做了,記一下就好)

花×妹差點跌倒而被李先埈扶住還是抱住的,反正他們之間有什麼肢體接觸
都是用來解釋和比對李同學和金同學的“肢體關係”是到了 什麼程度用的

李先埈有沒有真是為了保護花×妹的名節而放棄任務
或者他本來就不想服從這樣胡鬧的新榜禮,
寧可脫掉上衣泡童子“尿”浴

我懶了。
其實李先埈一直說話反反覆覆虛虛實實很會詭辯的。
只是我們通常都把它稱讚為他的機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