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391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吉羅琳叫住轉身要離開的文女士,愧疚的
吉小元:「媽媽…對不起…

有什麼對不起的,很快就會好了
媽媽向來都是以你為傲
所以媽媽是比任何人都要幸福的媽媽
在你遇到那丫頭之前…
我聽說你把那丫頭帶出去的傳聞,媽媽的忍耐度就到這裡
媽媽想重新幸福起來

媽媽想要重新幸福起來…
那『媽媽的兒子』的幸福呢?要從哪裡開始

文女土『降溫』的速度之快
每每讓我跟著『重新』冷了起來啊

 


吉羅琳對文女士是愧疚的
對自己和金周元的未來是灰色的

至於一直都站在旁邊的
前面說過啦,他以『人之常情』的立場,有那麼『一點點』的
責怪吉羅琳的存在讓金周元捨棄自己

雖然他也同情著總是聽著姨媽刻薄話的吉羅琳
但現在最多最多的心情
是擔心著自己的表弟以後該怎麼辦

 

 

 

 


文女士安排了很多人『一起照顧』金周元

 

 

 

 


吉小元:「我要去醫院,我必須去

叫妳坐下真兇

 


吉小元:「讓我去吧,我要去看他

讓妳坐妳就坐下,就算要去也要等以後

吉小元:「為什麼要攔我?他肯定在等我
他一個人(關在那麼小的病房裡)肯定非常非常害怕

 


讓妳以後去就以後去
我明白你們那該死的,了不起的愛情
但關乎弟弟和兒子的事
也請妳替他的家人想一想

 


對不起,我不該沖著妳發火
(就是說嘛,其實大家都是苦主啊)

 


萬一周元醒不過來,我姨媽…聽到他又消失的消息

 


她會很痛苦的

 


吉小元:「對不起,我沒考慮到這一點
真的很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