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390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吉小元:「我走,我走,媽媽

 


〔這麼快就開始討好婆婆了?〕
〔不然,你要和她打起來嗎?〕

 


吉小元:「沒關係,我會看著辦的,我能做到的
走吧媽媽,我想回家

 


給智賢上鏡一下,她在旁邊站好久了
不知道有沒有一點結論出來…

 


玩的人就是這樣

~吼…怎麼不讓她發現她現在帶回家的是誰
讓她看看自己是在『玩』什麼

~大嬸,這裡的每一隻都為了自己的生計和理想在努力
只有妳是在『玩』的吧

 


不用擔心啦,剛才都試過他們的身手了
不是羅琳的對手的~

 

 

 

 


 

 


沒有外傷內傷,只能先休息等檢驗結果

 


文女士感激著『外婆的保佑』和金周元的『恢復正常』

 


『慈母』依著『兒子』的意思
交待OSLA多留意一下金周元後,開心的要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