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塔房王世子*閣樓上的王子》劇情版~朴有天+韓智敏~190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快,快,怎麼辦

 


蓮子都沒做過壞事嗎
竟然是想到這樣的方法…真夠急了

如果是『妳姐姐』
要嘛直接丟水裡(多跑兩步就有)、不嘛先關機再藏包包裡
回家再慢慢解決
(我看她要套到柿子的密碼也不難,編劇會幫她)

再不然,就像公文袋說是被調包那樣
她應該會說簡訊發錯人
然後讓柿子主動解密後,再把它刪掉

 


不過,那樣就不是蓮子囉
慌慌張張、沒有城府、偶而抱著砒霜跌倒、真心坦白…
這才是柿子喜歡的嘛

 


我們一個一個好好談吧

一個一個好好談?
剛才內官有說,洪秘書就快到了吧

 


等一下,等一下,那是什麼,是櫻花嗎
像下雪一樣,我們去看吧

 


我們去看吧我其實一點都沒生氣
走吧走吧

 


和剛才差了『1800度』的態度
柿子不起疑才怪

 


狗狗會挖這個,是不是牽強了點
還不如手機剛好響了
柿子認得那鈴聲還差不多

 


你快看那兒的櫻花
好看吧,好看吧,真好看是吧

 


妳等一會兒
那裡好像有什麼神奇的東西

地裡會有什麼東西,肯定是屎啊什麼的吧,走吧
不能看,走吧,走吧
去看櫻花吧

 


那個不是我的手機嗎」~柿子的眼力這麼好

 


大叔,那個好像是我的手機

 


〔完了完了…來不及了…一切都壞了了啊〕~~again

 


事情越來越『錯綜複雜』、『恩怨糾葛』…

 


是妳埋的嗎

那個,怎麼會在那裡呀

 


埋我手機很開心嗎

 


妳就是要這麼欺負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