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392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恐怕就是為了讓妳這樣愧疚,那傢伙才那麼做的
(是這樣的嗎?那是你自己的想法吧…)
姨媽在外面安排了很多保安
不是現在,恐怕要等上一天這裡才會…

不要讓姨媽傷心

明天我會去看他,妳一個人可以吧?

吉小元很『用力』的給了OSKA一個肯定的表情

 


如果以後就是得這麼過日子了
雖然你失去了一個弟弟,還得幫吉羅琳掩住這個秘密
是很杯具,很讓人難過
但還是比你眼前這個『女人』好命多了吧

你可以蒙在被子裡逃避個5分鐘
甚至包袱款一款,再躲到高爾夫球場還是菲律賓、澳大利亞的
她卻得24小時面對『金周元』
說一輩子的謊
裝一輩子的『幸福』

so
大人你剛才兇個屁啊…嫉妒?

 


 

 


 

 

 

 

 


 

 


你這個瘋子…怎麼可以這樣?怎麼可以…
怎麼可以做這種事啊,你這個瘋子

 


對你來說,珍貴的只有這個女人嗎?
家人什麼的都不需要了嗎?

 


扔給我一雙皮鞋…

 


然後走掉就完了嗎?

 


不是說下雨的時候你們就會換回來嗎?
可是,總有一天還是會下雨,那到時候我要怎麼選擇?

 


是要尊重你的選擇
每到下雨的時就把羅琳關起來嗎?
你希望我那麼做嗎?

 


可是怎麼辦啊,我可做不到

 


不管你怎麼恨我,我也不能守護那份愛情

 


就算你哭著鬧著,瘋到癲狂

 


我也要守著那樣的弟弟生活

 


 

 


 

 

(如果真可以就這麼再換回來,那還傷心什麼
兩隻就輪流值班不就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