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驚心》劇情版~吳奇隆+劉詩詩+袁弘+林更新+鄭嘉穎~126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若曦啊~妳到底把八爺給『賜死』幾次了…

 


 

 


 

 


 

 


我本以為我能疏遠
不可能傻到明知結局,卻還義無反顧地湊上去
可這幾年的時間,點點滴滴,就如同腕上的鐲子,早就如影隨形
成為我生命的一部分

因為『就如同腕上的鐲子,早就如影隨形
所以『傻到明知結局,卻還義無反顧地湊上去
那麼~是不是摘下鐲子,就不會再義無反顧地湊上去囉?

真是萬幸啊~鐲子是可以摘下來的
是『生命(中可以放下)的一部分

只是,人總也得是走過活過,才能知道是要堅持,還是該放下
八爺的心意也不是給得沒意義的

『做與不做都會後悔,不如做了再後悔』
~這句話不知是哪個壞蛋發明來折磨一群傻子的…

 


這些人,真的很佩服,可以一個動作坐到天亮,還都不用上廁所
(我想到屁屁就痛啊~~~

 


能不能改變歷史(改變八爺未來的命運)
馬爾泰.若曦,就靠你了

若曦以為,這是能讓八爺逃過那場劫難的唯一方法
可我怎麼想都覺得這說服力會很弱
~因為若曦不可能把『小抄』拿給八爺看
~因為八爺不可能把一輩子追求的『自己和』放下

只想偷偷說
如果最能讓妳『抬頭挺胸去愛』八爺的理由是這個
看得到『分站點』啊…

 

 

 

 


抓到了!『拚命十三妹』的事情一定是你在皇阿瑪面前

 


〔客套!客套!都是朕的兒子,還不如太子能對朕有話直說〕

康熙喜歡兒子對他撒嬌示弱~像十八
或者有話直說沒有城府,能讓他一眼看透完全掌控~像太子。…像十四

八爺的玲瓏溫潤就成了柔奸成性
四爺的隱忍求全就成了陰沉不定

所以他可以接受若曦在他面前說東說西管東管西
但不能允許她杵逆自己的決定

 


不明白,難道太子就單純到,只要能少讓八弟和皇阿瑪接近他就很開心?
為何是如此表情…看不到昨夜的挫敗和不平,反像是終於得逞似的

八爺的一抹輕笑,漸漸地,不再是溫柔春風
是讓我不寒而慄的尖刺(呵,是我太脆弱,不是八爺的錯)

當我相信他不會對若曦全然付出
當我發現他的心腸比太子還硬時

 


明知道太子的性子,要是有抓到賊
哪會到現在都沒邀功,還盡提那狗奴才潑茶的花邊小事呢

可是康熙也不明著說,先四處散步轉個圈子
萬歲爺,您對(寵愛的)兒子也不坦白啊

 


太子都得罪蒙古王那邊幾次了,康熙也就念這麼一句
唉,養子不教,廢掉他是早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