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393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這隻還是憋不住了…

 


夫人不讓您出門

吉小元:「我知道,但是我要出去
希望你們不要告訴媽媽

 


吉小元:「請讓開,會受傷的

到玄關門前集合」←馬上會沒頭路的人說的

 


吉小元:「不要這樣…

您要這樣的話,我們只能用武力阻攔了

吉小元:「我已經警告過你了

 


看吧看吧,吉羅琳三兩下就把專業的保全給制服了
她絕對是在讓金周元的

 


吉小元:「很快就能站起來的,已經避開要害了

 


啊…是嗎?我只是來送郵件的(別打我…)

 


卡片、高爾夫場的傳單,還有金痞運…

吉小元:「以後再說

 


吉小元:「…什麼?您剛說誰?

 

 

 

 


金痞運給金周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