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443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萬一真的交往,應該也不會任她這麼生活下去

 


發生過很多事,我來解釋吧
我全部…

不,不用,這恐怕要我自己記起來

 


妳徹底的欺騙了我,而且還想騙下去的話
我…
恐怕就會被妳騙過去了…

 


 

 

 

 

 


請等一下,我床邊放的那些錢是什麼?
為什麼一直放在那裡?

那四萬五千塊嗎?是社長您小心珍藏的錢

 


什麼?我節約那四萬五千塊?

不是,是您真心珍藏的
那樣珍藏的東西還有幾樣呢

 


強烈相信~
這位管家她和姜秘書是有相同『想法』的
不然就算沒趁社長失憶而討好文女士,把那些全丟了
至少也不會主動提起這些『珍藏』
她『看到的』不比姜秘書少

 


34歲的珍藏……

 


難以理解的13年……

 


周元寶寶,你要是能用這些拼出一首詩,我就佩服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